图片说明

布冯:小视国米?现在的他们强于皇马巴萨

  从阿莱格里给尤文图斯更换了新的4-2-3-1阵型之后,球队似乎踢得更加顺风顺水。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以2-0的比分轻取萨索洛,但很快他们就又将迎来强敌国际米兰的挑战。布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提醒队友们千万不能小视这个对手,他认为国米现在的状态要强于皇马和巴萨。

  

  布冯提醒队友们不要小视国米

  布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绝对不能轻视国米这个对手,因为他们现在的状态甚至要好过皇马和巴萨。我觉得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次严峻的挑战,要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他们的实力很强,在双方上半程的比赛中他们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在上半程双方的对决中,国米坐镇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尤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7305.shtml report 434 从阿莱格里给尤文图斯更换了新的4-2-3-1阵型之后,球队似乎踢得更加顺风顺水。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以2-0的比分轻取萨索洛,但很快他们就又将迎来强敌国际米兰的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