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NBA:乐福背伤无碍仍将休战 魔术兜售伊巴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乐福背伤无大碍仍将缺席比赛

  据ESPN报道称,骑士队的凯文-乐福因为背部痉挛还将缺席至少一场比赛,甚至还要更久才能复出。他在周一去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尽管球队表示乐福的背伤并没有什么结构性的损伤,但是他肯定将会缺席骑士下场与森林狼的比赛。加上今天与小牛队的比赛,本赛季乐福已经因为背伤缺席了6场比赛了。乐福之前在采访中就透露他的背伤很严重,呼吸都会让背部感到疼难忍,有时会打止痛针继续比赛。乐福本赛季出场4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9.9分11个篮板。

  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加入绿军

  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仍然在发酵,这次的交易对象是凯尔特人。有消息称,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然后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但问题是,尽管绿军主帅史蒂文斯对指教安东尼没有异议,但总经理丹尼-安吉并不想占尼克斯的便宜。尼克斯已经联系过骑士和快船,但两队都不想放弃自己的核心球员。尼克斯方面,禅师希望送走安东尼,并围绕波尔津吉斯重建,但是安东尼手握交易否决权,如果他不点头,尼克斯也没有办法。赛季至今,安东尼场均得到22.6分6.2篮板3助攻。

  魔术兜售伊巴卡

  据《体育新闻》记者肖恩-德维尼消息,魔术队正在积极兜售内线赛尔吉-伊巴卡,并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他送走。去年休赛期,魔术和雷霆达成了一笔交易,用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和11号签从雷霆换来了伊巴卡。目前,魔术队中有伊巴卡、比永博和武切维奇三名实力内线,再加上能客串四号位的戈登,内线稍显拥挤。魔术方面希望用伊巴卡进行交易,换来他们需要的球员,避免在今年休赛期白白放走伊巴卡。有消息称,猛龙方面有意伊巴卡,火箭也可能对他展开追求。本赛季至今,伊巴卡场均得到14.9分6.8篮板1.6封盖。

  恩比德左膝挫伤

  76人官方宣布,球队中锋乔尔-恩比德由于左膝挫伤,将会缺席对阵国王的比赛。此外,恩比德也不会随队出征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他将连续休战三场,确保完全从伤病中恢复。恩比德目前不仅仅是名新秀,他已经逐渐成为76人领袖,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砍下32分7篮板。赛季至今,场均有限的出场时间内砍下20.2分7.8篮板2.4封盖。76人主帅布朗表示,希望恩比德能够健康的参加全明星周末。

  灰熊十天合同签下托尼-道格拉斯

  据美国《福克斯体育》报道,孟菲斯灰熊用十天短合同签下了托尼-道格拉斯,为此他们裁掉了队中的锋卫摇摆人特洛伊-威廉姆斯。

  托尼-道格拉斯今年30岁,身高1.86米,之前在NBA效力过八个赛季,出场376场比赛,65次首发出场,之前曾先后效力过纽约尼克斯、休斯顿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金州勇士、迈阿密热火、新奥尔良鹈鹕以及孟菲斯灰熊。他曾在去年12月份在灰熊短暂效力过,打了6场比赛,场均上场17.8分钟能够得到5.8分2.7个篮板2.7次助攻,曾在两场比赛中得分上双。特洛伊-威廉姆斯,今年22岁,本赛季出场24次,场均能够得到5.3分1.8个篮板。

  国王悍将面临起诉考辛斯免责

  在不久的将来,国王队的马特-巴恩斯将可能会面对着被提起诉讼,因为他在北京时间12月5日与尼克斯比赛的赛后,在曼哈顿的一家夜店内曾与人发生了冲突。当时巴恩斯表示他是正当防卫,但是监控显示,巴恩斯是当时的挑衅者,甚至还掐了受害女子的脖子。当时考辛斯也在事发现场,但是据美国媒体报道,考辛斯并不会被提起诉讼。据球员工会的律师艾利克斯表示,考辛斯与此事并无任何关联,但是他拒绝了对此事进行评论。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8254.shtml report 1804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乐福背伤无大碍仍将缺席比赛据ES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