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蜂刺有毒开拓者主场束手就擒 湖人低迷难奈掘金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NBA 波特兰开拓者 VS 夏特黄蜂

  开赛时间:2017-02-01 星期三 11:00

  场地:摩达中心球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4 0.93

  刚刚收获三连胜的开拓者周一在主场与西部老大勇士硬碰硬,全场比赛开拓者在后场双星利拉德和迈考伦的带领下不落下风,勇士的KD和追梦甚至失误频频,可惜双方的整体实力终究有着不小的差距,开拓者最终还是111-113遗憾失利。

  状态糟糕的黄蜂周日回到时代华纳中心未能摆脱困境,面对来访的国王,球队在比赛中仍然找不到准心,全场比赛频频受制,结果106-109输给国王遭遇4连败。

  是役黄蜂以低迷的状态做客,前景确实不妙,开拓者虽说在摩达中心的胜率只有55%,但迎战黄蜂,他们可谓颇具心得,黄蜂过去8次做客,悉数落败,只是本场开拓者仅仅做出4分让步,实在缺乏说服力,因此看好黄蜂客场赢盘。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夏洛特黄蜂 +4

  

  NBA 洛杉矶湖人 VS 丹佛掘金

  开赛时间:2017-02-01 星期三 11:30

  场地:斯台普斯球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1.5 0.93

  湖人近段时间持续低迷,上周做客犹他州对战爵士,全队继续摆烂,88-96输掉比赛,常规赛49战只有16胜33负,目前在西部垫底。

  状态不错的丹佛掘金周六再添胜绩,造访菲尼克斯美航中心,球队以123-112再次击败太阳,目前排名已经栖身西部前8。

  湖人状态糟糕,在斯台普斯中心的表现也较为一般,胜率45.8%,掘金客场胜率仅仅38.1%,但其球队近5次做客斯台普斯中心悉数获胜,此番做客却只做出1.5分的让步,过于便宜,综合来看,湖人本场有望在斯台普斯成功掘金。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洛杉矶湖人 +1.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8318.shtml report 1218 NBA波特兰开拓者VS夏洛特黄蜂开赛时间:2017-02-01星期三11:00场地:摩达中心球馆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40.93刚刚收获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