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有望承办2017中超联赛开幕式 多点优势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鲁能有望承办2017中超联赛开幕式
鲁能有望承办2017中超联赛开幕式


  齐鲁网济南1月3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承办2017中超联赛开幕式的可能越来越大,而据北京媒体今天报道,农历鸡年春节前,只有两座城市提出申办201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分别是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队主场所在地贵阳市和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所在地济南。

  而在节前,中超公司很快就给出了“二选一”的答案,那就是鲁能主场济南奥体中心,因此没有太大变故的话,济南奥体鲁能大球场将承办新赛季中超开幕式暨揭幕战。

  而贵州没有入选的原因则是与2016赛季中甲倒数第二轮角逐贵州智诚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有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并燃放冷烟火,赛后甚至有球迷冲入场内围攻裁判,这样的荒唐事都发生过,也就很难有竞争力了,其赛区甚至有可能被追加处罚。

  相反,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 ,2016中超联赛总结会在武汉进行,山东鲁能除了获得“预备队亚军”和预备队“最佳射手”两个荣誉。鲁能主场济南奥体中心则是获得“优秀体育场”奖,济南赛区获得“优秀赛区奖”、“赛区优秀竞赛工作奖”、“赛区优秀接待”奖,多个殊荣之下,山东鲁能主场的安保、组织、服务等等软硬件自然更有说服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9190.shtml report 1078 鲁能有望承办2017中超联赛开幕式齐鲁网济南1月31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承办2017中超联赛开幕式的可能越来越大,而据北京媒体今天报道,农历鸡年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