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西班牙拉练名单出炉 传闻离队主力悉数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拉练名单中共有28名球员
拉练名单中共有28名球员


  齐鲁网济南1月3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按照计划,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中午集中,然后赶赴北京,乘坐2月1日凌晨的航班赶赴西班牙拉练。

  目前鲁能出发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名单曝光, 名单中一共有28名球员,分别为:赵明剑、李松益、吉尔、佩莱、王永珀、塔尔德利、刘彬彬、刘震理、张弛、王彤、李微、郑铮、吴兴涵、西塞、杨旭、韩镕泽、蒿俊闵、齐天羽、王大雷、崔巍、陈哲超、宋龙、刘洋、金敬道、戴琳、郭田雨、周海滨和刘军帅。

  从这份名单来看,传闻离队的杨旭、王永珀和赵明剑均在列,而试训中卫的刘军帅随队出征,因此他留队可能很大。

  此次鲁能出征西班牙拉练,有崔巍、陈哲超、刘洋、郭田雨、刘军帅5名94后青年才俊,这几个人自然是通过之前的海南和广州拉练后,得到了教练认可。

  但是年轻球员方面,预备队射手王成源、黄浦及参加U22集训的李海龙、姚均晟、陈科睿、周煜辰不在出征名单中,几人很可能不再前往西班牙,而是结束国字号集训后在济南基地内进行训练。

  当然,陈哲超和王炯要在德国治伤检查,根据伤情确定行程,但是能力水平已经得到了马加特教练组的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9231.shtml report 1076 拉练名单中共有28名球员齐鲁网济南1月31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按照计划,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中午集中,然后赶赴北京,乘坐2月1日凌晨的航班赶赴西班牙拉练。目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