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案创CAS先例判决备受瞩目 将左右亚冠形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全北个案创CAS先例判决成悬念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因为所属球探贿赂K联赛裁判事件,被亚足联(AFC)旗下的出场管理机构(ECB)剥夺了2017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全北现代队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CAS将在2月3日下达判决结果。韩国媒体指出,全北的个案在CAS审理过的案件中史无前例,届时会有怎样的结果成为一大悬念:“不仅是接替全北参赛的济州联队、蔚山现代神经敏感,海外球队也对判决格外瞩目,因为全北左右着亚冠的形势。”

  CAS在本月28日发布给媒体的通告中表示,全北不服AFC的禁赛处罚,就被剥夺亚冠资格的事件向CAS正式提诉。CAS最晚在2月3日出炉判决书。全北接到ECB的禁赛通知书后,立即向CAS提取诉讼,主张该球探的行为和球队的比赛胜负没有直接关联,而且因为此事,全北在去年已经受到韩国职业足球联盟的处罚,所以不应该再受到AFC的禁赛。韩媒指出,全北向CAS提诉首先在日程上已经算“成功”:3日判决下达,赶在7日亚冠资格赛开打前。但是全北是否能胜诉?答案依旧不透明。

  韩媒称,全北的个案在CAS迄今处理过的案件中没有过类似的情况,所以最终会是怎样的结果谁都拿不准。全北俱乐部内部人士也忧虑地说:“胜、败诉机会对半。”如果全北在CAS胜诉的话,亚冠的球队阵容又将再一次改变:去年K联赛的季军济州联赛再次掉入资格赛,而蔚山现代将失去参赛权,重新回到备战新赛季K联赛的轨道上。如果全北戏剧性地“起死回生”,不仅济州联队、蔚山现代直接成为“受害者”,和全北同在H组的江苏苏宁等冠军热门球队也将彻底改变战略,“可以说全北出场与否,左右着今年亚冠的走势。作为最强的韩国俱乐部球队,全北如果无法参加今年的亚冠,广州恒大、江苏苏宁等中超强队无疑得益匪浅,将失去争冠路上的一大阻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39646.shtml report 1312 全北个案创CAS先例判决成悬念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因为所属球探贿赂K联赛裁判事件,被亚足联(AFC)旗下的出场管理机构(ECB)剥夺了2017年亚冠联赛参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