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狂欢开始】美巡赛凤凰城公开赛激情上演

  大年初六,美巡赛再度来袭!本周,爱奇艺体育将为大家献上世界上现场观众最多的高尔夫赛事——凤凰城公开赛。2月2日至6日,来爱奇艺体育跟我们一起狂欢。

  

比赛时间:2月2日—6日

总奖金:670万美元

积分:500分

球场:TPC斯科茨代尔球场

高尔夫狂欢节

  凤凰城公开赛素来以现场球迷数量多而闻名,去年曾创下单日20.1万现场球迷的高尔夫历史之最。

  北京故宫的游客日接待量最高也不过12万人次,20.1万人同时涌入TPC斯科茨代尔球场的壮观场面可想而知。要知道小城斯科茨代尔的总人口才23万余人,更加凸显了这场比赛的火爆。

  

  本场比赛,球星依旧是狂欢节上的主角。赛季初表现抢眼的卫冕冠军松山英树、宝刀未老的米克尔森、上一站取得美巡赛最佳战绩的潘政琮都将出现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而他们只是132位球员中的代表。

嗨翻第16洞

  TPC斯科茨代尔球场7266码标准杆71

  TPC斯科茨代尔球场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是一座建在沙漠中的球场,用狂野来形容这座球场再恰当不过。2014年改造之后,球场变得愈加瑰丽。

  

  那著名的第16洞,则是全世界最具特色的球洞之一。这个三杆洞整体被看台包围,就像是一座建在高尔夫球场中的体育场。每当球员来到这一洞的发球台,都会感受到球迷们山呼海啸般地呼喊。尽管球员投掷礼物、球童赛跑等活动都已成为历史,但谁又能知道在这一洞会诞生什么新玩法呢?

  爱奇艺是中国大陆美巡赛2016-2020年赛事官方独家视频网站,拥有该项赛事的独家版权直播、点播权益。2017年,爱奇艺将为广大球迷们独家奉送近50站赛事,覆盖全年的顶级高尔夫实况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45762.shtml report 2341 大年初六,美巡赛再度来袭!本周,爱奇艺体育将为大家献上世界上现场观众最多的高尔夫赛事——凤凰城公开赛。2月2日至6日,来爱奇艺体育跟我们一起狂欢。比赛时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