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亚冠资格赛对手确定 2月7日将迎战泰国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上港亚冠资格赛对手确定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来自泰国的素可泰队主场5-0战胜来自缅甸的球队亚达纳邦,成功晋级下一轮。而在接下来亚冠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将在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这支来自泰国的亚冠新军争夺一张亚冠正赛门票。

  素可泰是以泰国去年的足协杯冠军身份入围亚冠资格赛,不过素可泰的亚冠资格来得极为幸运。由于泰国国王普密蓬去世,泰国足协去年取消了当年余下的足球赛事,联赛冠亚军按照当时的排名分别授予了蒙通联和曼谷联,而泰国足协杯冠军则由进入4强的球队抽签决定,最终素可泰成为幸运儿,从而拿到2017赛季的亚冠资格赛入场券。在主场对阵缅甸球队亚达纳邦的比赛中,比赛开始后不到10分钟素可泰队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日本外援片野宽理的头球攻门为球队打破僵局。仅仅3分钟后素可泰队又通过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2-0取得领先。下半场素可泰队外援阿德诺维奇梅开二度,终场前37号球员远射锁定胜局,最终帮助素可泰队5-0大胜亚达纳邦。

  根据亚足联此前的抽签结果,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将在第三轮资格赛面对的对手正是本场比赛的胜者。2月7日晚19点30分,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在单场决胜制的比赛中与素可泰队去争夺一个宝贵的亚冠正赛名额。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泰超联赛的前31轮比赛,素可泰只取得了13胜6平12负进50球丢44球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7位,相比于“联赛冠军”蒙通联,以及中国球迷熟悉的曼谷玻璃、武里南联和春武里等泰国球队,素可泰的实力只能用一般来形容。而且素可泰是首次获得亚冠资格,经验相对比较欠缺,对于上海上港来说无法构成太大的威胁。

  在另一场资格赛中,来自乌兹别克的纳萨夫队以4-0的比分大胜巴林的阿尔哈德队晋级。而曼谷联队(泰国)则与柔佛DT队(马来西亚)在常规时间内0-0互交白卷,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柔佛DT队率先取得进球,随后曼谷联队在补时阶段打入扳平进球,双方1-1平,比赛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柔佛DT队总比分6-5战胜曼谷联晋级。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47516.shtml report 1443 上港亚冠资格赛对手确定北京时间1月31日,在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来自泰国的素可泰队主场5-0战胜来自缅甸的球队亚达纳邦,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