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屠巴萨、杀曼联、耍罗马,罗本就是靠这招称霸足坛的!

当今足坛流行着这么一句话:所有人都知道罗本要内切,但就是防不住!足以看出罗本看家绝学的强大威力!尤其是进入“罗本区域”后,几乎是百发百中!

  

  

  

  

  

  

看完罗本这些经典的内切破门,吓尿了吧!那么问题来了,内切射门究竟是怎样练成的呢?

  

以左脚球员为例:第一步,右边路接球;第二步,佯装下底(动作要逼真~);第三步,突然内切;第四步,向中路突破,寻找机会射门。

  

  具体训练方法:

  

  

  

  

  

教学到此结束,小欧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能不能练就“神功”,就看你自己咯~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47596.shtml report 1815 当今足坛流行着这么一句话:所有人都知道罗本要内切,但就是防不住!足以看出罗本看家绝学的强大威力!尤其是进入“罗本区域”后,几乎是百发百中!看完罗本这些经典的内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