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申花亚冠对手确认, 中超四强有望冲击最强亚冠

  北京时间1月31日17:00,2017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第2轮展开一场较量,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菲律宾环球。最终,凭借布兰登-博列洛的大四喜和阿拉纳的梅开二度,布里斯班狮吼主场6-0大胜菲律宾环球,晋级下一轮,将在亚冠联赛资格赛第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定于2月8日19:45分在上海申花的主场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

  ,在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展开资格赛第2轮的争夺,来自泰国的素可泰队主场对阵来自缅甸的球队亚达纳邦。素可泰队开场后11分钟就头槌破门打破僵局,随后又直接任意球得分,下半场外援阿德诺维奇梅开二度,终场前一脚远射锁定胜局,最终素可泰以5-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亚冠资格赛第3轮;素可泰队将在亚冠联赛资格赛第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这场比赛定于2月7日19:30分在上海上港的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

  恒大苏宁对手也已经全部出来,今年是中超投入最大的一年,震惊世界足坛而作为中超4强这样大的投入显然不只是来博眼球的,还是有很高的追求,今年亚冠有望成为成为中超的丰收年,在引进众多强力外援 教练的情况下势必打破中国俱乐部在亚冠赛场靠恒大一家艰难前行支撑的被动局面,按目前抽签结果牌面来看中超4队有望全部进入正赛,最后还可能中超两队进入东亚区决赛圈,那将全部改变中超在亚洲的地位,从而有更多的机会和世界强队掰手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0776.shtml report 988 北京时间1月31日17:00,2017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第2轮展开一场较量,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菲律宾环球。最终,凭借布兰登-博列洛的大四喜和阿拉纳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