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皇马将卢卡斯-席尔瓦租借至克鲁塞罗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卢卡斯-席尔瓦将租借效力于巴西的克鲁塞罗俱乐部,租期到2018年夏天。

  

  卢卡斯-席尔瓦出生于1993年,司职中场。在2015年冬季转会期加盟皇马之前,他就是效力于克鲁塞罗队。在加盟皇马后,卢卡斯-席尔瓦并没有在强手如林的皇马站稳脚跟,而他租借马赛的经历也非常的不顺利。去年夏天,原本将租借至葡萄牙体育的卢卡斯-席尔瓦被查出心脏有问题,葡萄牙体育叫停了这笔租借交易。

  在去年10月份,经过了所有的检查之后,巴西人终于重新回归了齐达内的手下,但由于俱乐部没有给他注册,卢卡斯-席尔瓦之后也将无法参加比赛。而皇马表示将在冬窗为他寻找新的租借下家,最终皇马和他的老东家克鲁塞罗达成了一致,他将为克鲁塞罗租借效力至2018年6月30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1123.shtml report 464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卢卡斯-席尔瓦将租借效力于巴西的克鲁塞罗俱乐部,租期到2018年夏天。卢卡斯-席尔瓦出生于1993年,司职中场。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