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粉丝每天信息轰炸 加西亚答应给予球童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社交媒体上,西班牙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是他一个狂热粉丝的追逐对象。这位粉丝名叫马克-约翰逊,40岁的他只想要做一件事,能做加西亚的球童一天的时间。

  每一次马克在社交媒体上发信息,都会加上“让我当你的球童”这个话题,他每天都会给加西亚发信息,可能是一些有趣的,一些资讯,或者是一些不开心。发了206次之后,终于得到了加西亚的回复。世界排名15位的加西亚回应道:“好的。我想我找到了完美的一天让你来当球童,尝试帮我背包的滋味和让你的梦想实现!你准备好了吗?”

  而那一天就是9月27日,英国大师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本周将出战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加西亚表示:“他第一次发布关于我的信息时,我就已经关注到他了。我觉得这很有意思,而且他非常真诚,很明显,我当时想的是他这样到底能持续多久。”马克的耐性一直持续了7个月。加西亚说:“在他整个社交媒体的表达上,他显示出了很强的耐性,非常坚强和有活力。我相信这会是他很棒的一次经历,同时对我们来说都是。”

  马克在给加西亚的信息中,有很强的对于自己生活的创造性,包括他最喜欢的食物(鸡肉意面和大蒜面包),他的家庭(已婚15年)。其中还包括一个他的自拍,背景是屏幕上加西亚在挥杆。马克还说过他会帮助加西亚获得大满贯冠军,只要他们会面,那就会很快实现。约翰逊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想应该不会再有每天的信息给他。非常感谢加西亚让我的梦想实现,我觉得自己十分幸运!”(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1681.shtml report 646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社交媒体上,西班牙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是他一个狂热粉丝的追逐对象。这位粉丝名叫马克-约翰逊,40岁的他只想要做一件事,能做加西亚的球童一天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