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利特自认努力是唯一办法 相信伍兹为冠军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1日,对于伍兹本周出战迪拜沙漠精英赛,丹尼-威利特表示伍兹的出席就是为了做到一件事:赢下265万美金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大师赛冠军威利特并不持普通意见,认为伍兹这次只是以赛带练,磨炼自己,他觉得伍兹会赢下冠军。

  威利特表示:“伍兹不想参加的比赛是因为他希望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出席,而当他决定参加比赛了,他就是知道自己有很好的机会来了。在球场上,他总是交出很棒的成绩,而且他有很好的回忆。”

  2014年,伍兹以41名结束比赛,今年伍兹是首次出现在迪拜赛场。虽然这样,但是他却是两次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在2006年到2008年期间。这次是他第8次出现在迪拜城市。14次大满贯冠军还有其他3次很好的成绩完赛,包括2001年的第二名,2007年的第三名。在阿联酋俱乐部,他拿下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2杆,平均杆数为68.17杆。

  威利特还表示:“他来到这里,努力尝试再次获得冠军。我觉得这是非常棒的事情,欧巡赛有顶级的球员来到迪拜参赛,在决赛时精彩竞争冠军。”威利特同样希望自己可以阻止伍兹,拿出去年迪拜的优异表现,赢下冠军的44.1万美金奖金。

  威利特去年除了拿下美国大师赛冠军以外,29岁的他还赢下了个人第四个欧巡赛冠军。然而,英国人的状态已经不如12个月之前了。两周前,他以74-76杆的成绩,在迪拜错过了晋级线。他已经在自己的挥杆上下功夫了。威利特表示:“我觉得现在的状态和奥古斯塔的胜利告诉我,如果我保持一直努力,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准备充分去抓住。那就是足够的自信和智慧的自我暗示。”

  尽管两周前没有在迪拜晋级,威利特本周依旧自信出战:“其实我并没有灰心的,虽然我有一些很糟糕的击球,但是也远没有那么差。我已经非常努力练习,就和之前一样。生命中、高尔夫世界中自己唯一可以控制的事情就是你能有多努力。我不能控制你们认为的好的成绩是什么样的数字或者是位置。”威利特可能不是唯一一位球员有这种想法,可能伍兹也是这么想,特别是在加州圣地亚哥的农夫保险赛淘汰后。(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1683.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1月31日,对于伍兹本周出战迪拜沙漠精英赛,丹尼-威利特表示伍兹的出席就是为了做到一件事:赢下265万美金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大师赛冠军威利特并不持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