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权健合造天价转会 王永珀加盟升班马在即

  王永珀加盟权健在即?

  1月31日下午,山东鲁能一行在济南重新集中,之后启程经北京前往西班牙,进行赛季前的第二阶段集训拉练。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往西班牙拉练的28名国内球员名单上,之前一直被传离队他投的王永珀榜上有名。有消息称,权健向鲁能求购“王小胖”的谈判已进行到最后阶段,只待两家俱乐部就转会合同细节达成一致,王永珀即可前往意大利卡塔尼亚与新东家会合。

  农历大年初三(30日),鲁能方面终于等来权健的答复。带着老板束昱辉的态度亲赴济南负责王永珀转会工作的权健人士,接受鲁能开出的天价报价,给王永珀的转会扫清最后障碍。尽管两家俱乐部都不愿意谈及具体转会费,但某知情人士透露,王永珀的身价肯定创造中国足球本土球员的转会费纪录,而且不是此前张成林、张呈栋、崔民等8000万转会费可以比肩的。据悉,在这桩围绕王永珀的转会交易背后,两家俱乐部还计划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例如鲁能把一些年轻球员租借到权健锻炼等。

  在鲁能和权健就转会费一事取得共识后,王永珀的转会还需要等待一周左右才能盖棺定论。虽然确定放人,鲁能并不愿意提前把球员放走,而是坚持让王永珀随队前往西班牙,只有等到两家俱乐部完成转会合同的签订手续后,王永珀才可以离队。一切顺利的话,王永珀将在下周前往卡塔尼亚与正在当地拉练的权健进行会合。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2139.shtml report 1176 王永珀加盟权健在即?1月31日下午,山东鲁能一行在济南重新集中,之后启程经北京前往西班牙,进行赛季前的第二阶段集训拉练。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往西班牙拉练的28名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