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汉姆VS曼城前瞻:蓝月争三分 中场大将解禁复出

观澜湖 曼城 中场 阅读(0) 评论()

  2月1日讯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英超第23轮,曼城做客挑战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客场争三分:曼城上轮在主场2-2憾平热刺,近2轮联赛不胜。不过好在上周末足总杯曼城在客场3-0大胜水晶宫回到了赢球轨道。此役曼城将做客挑战西汉姆,目前曼城已经在积分榜上被挤出前四,落后领头羊切尔西多达12分,他们必须要开启追分模式。

  2、西汉姆两新援首秀:西汉姆刚签下了冯特和斯诺德格拉斯两名大将,花费达到1800万英镑,与球队闹翻的头号球星帕耶则以2500万英镑回归马赛。尽管没有帕耶,但西汉姆近期迎来两连胜,状态保持的很好,此番他们也绝对有力与曼城一战,冯特和斯诺德格拉斯有望首次代表铁锤帮出战。

  3、曼城大将解禁复出:此役,曼城铁腰费尔南迪尼奥将结束4场禁赛复出,预计他将回到首发阵容,京多安仍然伤缺,赛前瓜帅确认阿圭罗伤愈归队,足总杯上得到轮休的德布劳内、萨巴莱塔也有望回到先发。西汉姆方面,奥邦纳、托雷、萨科、马苏库、阿韦洛亚和诺德维特将缺席。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费尔南迪尼奥对我们很重要,他能解禁复出我很高兴。冬窗我们不会再买球员了,我们有足够的球员,阿圭罗是适合的。”

  德布劳内(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的复出正是时候,他是曼城重要一员,在中场扮演关键角色,他的复出对我们是很大的推动力。希望我们能在周中击败西汉姆,然后在接下来几周有出色的表现。”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104次,曼城50胜17平37负占优,进173球失147球。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本月初的足总杯上,当时曼城在客场5-0大胜对手。

  伤停情况

  西汉姆:诺德维特、奥邦纳、阿韦洛亚、托雷、萨科、马苏库

  曼城:京多安

  预测首发

  西汉姆(4231):

  门将:1-兰多夫

  后卫:22-布拉姆、2-里德、23-冯特、3-克雷斯维尔

  后腰:16-诺贝尔、14-奥比昂

  中场:7-费古利、10-兰齐尼、30-安东尼

  前锋:9-卡罗尔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4-孔帕尼、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

  中场:33-加布里埃尔-热苏斯、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

  前锋:10-阿圭罗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3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2439.shtml report 2332 2月1日讯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英超第23轮,曼城做客挑战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比赛看点1、曼城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