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西男篮官方通告:同意主帅许晋哲辞职

  许晋哲将辞去山西主帅职务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山西男篮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同意了主帅许晋哲辞职决定。助理教练刘义祥将暂时担任执行主帅。

  以下是山西男篮通告原文。

  关于同意许晋哲辞职的决定

  日前,山西汾酒男篮主教练许晋哲以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为由,向俱乐部提出辞去主教练的职务。俱乐部经过全面的、慎重的考虑,决定接受他的辞呈,同时任命原助理教练刘义祥为执行教练。

  俱乐部感谢许晋哲先生辛勤的工作和努力,也期待刘义祥能够带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7年1月30日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0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碧海湾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2558.shtml report 606 许晋哲将辞去山西主帅职务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山西男篮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同意了主帅许晋哲辞职决定。助理教练刘义祥将暂时担任执行主帅。以下是山西男篮通告原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