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晶宫官宣租借红军铁卫 曾违反队规激怒克洛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萨科加盟水晶宫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超冬窗截止日,水晶宫官方宣布利物浦中后卫萨科租借加盟至本赛季结束。

  去年夏天,利物浦在美国进行季前备战期间,萨科因违反队规激怒克洛普被提前送回英格兰,本赛季萨科还没有为红军一线队出过场。此前萨科一直跟随利物浦U23进行训练,这位前法国国脚也在寻求离队。

  《天空体育》指出,利物浦与水晶宫就萨科的转会进行了多次协商,利物浦希望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将萨科甩卖,但是水晶宫并不同意直接买断,而是选择租借至本赛季结束,目前水晶宫深陷保级圈,他们也希望补强阵容力争保级,水晶宫刚刚签下了范安霍特以及奥林亚科斯中场米利沃耶维奇。

  萨科今年26岁,出身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2013年夏天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利物浦,萨科共为法国国家队出战过28次打进2球,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萨科的评估身价是1020万英镑。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2753.shtml report 792 萨科加盟水晶宫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超冬窗截止日,水晶宫官方宣布利物浦中后卫萨科租借加盟至本赛季结束。去年夏天,利物浦在美国进行季前备战期间,萨科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