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早报:骑士有意约什-史密斯 桑德斯想回NBA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拉里-桑德斯想重返NBA

  据美国媒体消息,前雄鹿中锋拉里-桑德斯正准备重返NBA。据悉,桑德斯已经聘请了新经纪人乔尔-贝尔,并且开始联系联盟中的球队。在此之前,桑德斯还曾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宣布会复出,想回到联盟继续打球。他还接受过凯尔特人的试训,可惜最终没能让绿军满意。桑德斯在14-15赛季离开联盟,还曾在雄鹿拿到过大合同,雄鹿现在还在支付他薪水。职业生涯,桑德斯场均能够得到7.3分6.1篮板1.4封盖。

  国王太阳曾讨论交易考辛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国王和太阳曾就交易考辛斯进行过谈判。具体方案是,太阳送出TJ-沃伦、亚历克斯-莱恩和今年的首轮签,从国王交易得到考辛斯。国王一直希望得到一名后卫,但太阳不打算送出布莱索、布克和奈特中的任何一人。不过今年的新秀中有很多优质后卫,国王可以利用首轮签自己选择。国王在过去7年中换了6位教练,仍然没能让球队摆脱泥潭。赛季至今,考辛斯砍下28.4分10.6篮板。

  骑士有意约什-史密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不仅在试训后卫,还对前锋约什-史密斯很感兴趣。史密斯现在效力于CBA球队四川金强蓝鲸,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8分10.6篮板2封盖。史密斯曾在老鹰打出过自己的高光时刻,还获得过扣篮大赛的冠军,曾两次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二阵,是一位能攻能防的全能型前锋。先后效力过老鹰、活塞、火箭和快船。在NBA期间,场均得到14.6分7.5篮板1.9封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3188.shtml report 897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拉里-桑德斯想重返NBA据美国媒体消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