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射杀上港苏宁乃大场面先生,亚冠遭抛弃恐离中超!

  该来的总要来,躲也躲不掉,申花亚冠大名单千呼万唤始出来,来自网络上曝光的大名单显示,在亚冠3+1的外援大名单规则下,本赛季引进了特维斯的申花最终放弃了瓜林,主推特维斯、马丁斯、莫雷诺的攻击群,对于瓜林来说,亚冠被放弃,中超足协又出了新规则,或许在中国的前途也到了考虑时刻。

  瓜林2016年1月27日从意甲国际米兰转会到上海申花,对于瓜林来说,除了中超开出的高薪,在申花还有他的哥伦比亚同胞莫雷诺,作为国米中场的一道铁闸,有瓜林的加入,申花上赛季能够夺得亚冠资格,瓜林的加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在中场的防守力度成为对手难以逾越的大门,申花全赛季丢了31个球,丢球数是联赛倒数第三名,比苏宁和上港都要少,防守比他们更好的是恒大19球和国安26球。

  瓜林基于申花的贡献力量之大可想而知,当然熟悉瓜林的球迷都知道,他是住在疯子与普通人的分割线上的人,状态一般就是各种瓜三分远射,踢得好就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上赛季联赛瓜林为申花出场了26次,全部首发,他贡献了4个进球和5个助攻,虽然只有4个球,但是其中3个球则是最解气的三球,拳打上港,脚踢苏宁,绝对的大场面先生,更是带绝杀!

  联赛第17轮上海滩德比大战,面对上海上港,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是孙祥给了登巴巴一脚,直接将他踢废掉,但受此重创的申花并没有因此泄气,反而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在0:1落后的情况下,曹赟定扳平了比分,而在第95分钟,申花获得了点球机会,瓜林站在点球点,顶住万千压力,一蹴而就,申花绝杀上港!

  孙祥踢倒登巴巴

  瓜林点球绝杀上港

  而不久后的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瓜林再一次上演了绝杀的好戏,面对兵强马壮的苏宁队,上半场第21分钟,R马就为苏宁取得领先,但是第28分钟申花获得点球,瓜林点球追平,不过R马梅开二度再次反超,马丁斯随后世界波追成2:2,比赛可谓跌宕起伏,似乎要以平局结束了,然而第80分钟!瓜林远射破门,申花3:2完成逆转,并且保持到终场。

  对苏宁比赛瓜林点球扳成1:1

  对苏宁比赛瓜林远射3:2绝杀对手

  整个赛季贡献了4个进球和5个助攻、撑起了申花全队的防守力度,这样的瓜林按理应该是新赛季申花的铁打悍将,然而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随着足协出炉新规,2017赛季同时上场最多只能3人,在特维斯、马丁斯、莫雷诺、金基熙的情况下,瓜林还能争取到上场机会,申花联赛应该是特维斯、莫雷诺、瓜林的组合,马丁斯替补,金基熙替补的,但是亚冠的被放弃对于瓜林来说,却是一个大打击,离开或许会成为最佳选择。

  此前就不断有新闻传出瓜林要离开申花,因为在他这个年龄阶段,去欧洲挑战依然是他足球之梦的初衷,而且也不乏意向球队,不过瓜林已经参加了申花各种全家福、春节祝福、宣传片等,估计新的赛季还能看到他,只是最终情况会发展如何,只有慢慢期待了。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4671.shtml report 2793 该来的总要来,躲也躲不掉,申花亚冠大名单千呼万唤始出来,来自网络上曝光的大名单显示,在亚冠3+1的外援大名单规则下,本赛季引进了特维斯的申花最终放弃了瓜林,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