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升班马火山旁进行第二阶段冬训 众将挑灯夜战

  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队目前已经前往意大利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在西西里岛卡塔尼亚训练基地,球员们将进行紧张疲惫的训练,为新赛季做充分准备。

  在西西里岛的火山旁,为了新赛季,天津权健队挑灯夜战,球员们投入到训练中,从队员们的状态神情当中可以看出,权健众将士对新赛季的憧憬与渴望。

  权健队大年初一晚8点离开训练基地,经历了大约27个小时的路程,抵达了意大利的西西里岛,在这里权健队将全力备战新赛季,保八争四,球员们正在积蓄力量,新赛季这支升班马或许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有良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5275.shtml report 841 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队目前已经前往意大利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在西西里岛卡塔尼亚训练基地,球员们将进行紧张疲惫的训练,为新赛季做充分准备。在西西里岛的火山旁,为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