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掏钱送走3外援 足协新政突袭令管理陷被动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这个冬季窗口如何处理手里多达8名的外援,一度是让广州富力俱乐部管理层最头疼的事之一,突然出台的“3外援出场”新政策也让包括富力在内所有中超俱乐部措手不及。不过客观情况已是如此,不解决也不行。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大联盟西雅图海湾人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富力的瑞典后腰斯文森,这样加上已经离队的阿隆和博基拉,富力现在阵中还剩下5名外援。在中超的外援新政策之下,富力原本想把外援人数缩减到4人,把吉安努也送出去,但由于欧洲转会市场的窗口已关闭(1月31日),运作的时间也不够了。

  前锋阿隆和博基拉此前都被租借在外,但跟富力都有合同。阿隆回广州训练了一段时间,俱乐部还是决定和他解约。博基拉和斯文森都有合同在身,但新赛季他俩在球队也没有位置了。清理这三名球员,富力都掏了一些违约金,让他们能够自由身离队。“没有办法,现在一场比赛只能上3名外援了,这些人再租出去意义也不大,因为以后也很难用得上了,只能解约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

  有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两名绝对主力在前场,吉安努知道自己新赛季出场的机会非常少,除非其他外援受伤无法出战,否则自己只会是第5选择,这种情况下他想离队返回欧洲,富力俱乐部也理解。可是由于中超的新政策在1月17日才突然出台,而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在1月31日关闭,这中间只有10来天时间,合适的转会已经很难运作了。富力一位高层向南都记者表示:“新政策这么突然就下来了,真的搞得我们措手不及,浪费了投资人的资源。”吉安努可能要等到夏季窗口才能离开富力了,在那之前,他也只能在训练场上随时候命,甚至由于名额所限连替补席都进不去。

  如无意外,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锁定两个主力位置,另一个名额将在中后卫张贤秀和新引进的后腰乌索之间展开残酷的竞争。乌索是新政策颁布之前引进的,是奔着主力位置来的,不管是乌索还是张贤秀,都不是甘心打替补的角色,新政策的突袭,也让球队的管理陷入被动。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5369.shtml report 848 南都讯记者丰臻这个冬季窗口如何处理手里多达8名的外援,一度是让广州富力俱乐部管理层最头疼的事之一,突然出台的“3外援出场”新政策也让包括富力在内所有中超俱乐部措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