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33+10致命中投 霍乐迪30分猛龙加时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日,猛龙坐镇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德罗赞因脚踝伤势休战,鹈鹕一度在上半场领先14分。猛龙第三节两波进攻直接反超,双方常规时间战平。加时赛,浓眉哥连得4分扳平,洛瑞面对所罗门-希尔命中准绝杀。最终,猛龙108-106主场加时险胜鹈鹕。

  全场比分(猛龙在前):23-25、23-35、31-15、19-21、12-10

  猛龙方面:洛瑞33分4篮板10助攻,诺曼-鲍威尔18分4篮板3助攻,瓦兰修纳斯20分12篮板。

  鹈鹕方面:霍乐迪30分2篮板3助攻,戴维斯18分17篮板3助攻,摩尔17分6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双方上场就展开对攻,浓眉哥两罚全中为鹈鹕开局,瓦蓝修纳斯勾手打进后,双方战成7平。霍乐迪上篮命中,紧接着追身三分打进,鹈鹕逐渐取得微弱领先。猛龙不甘落后,瓦兰修纳斯和卡罗尔相继打进,以23-18反超鹈鹕。首节打完,鹈鹕25-23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猛龙带着1分优势进入暂停。主力回来后,鹈鹕打出一波10-0,一举领先猛龙9分。瓦兰修纳斯内线强吃,终于打破猛龙得分荒。猛龙方面只有瓦兰修纳斯和卡罗尔依靠个人能力进攻,鹈鹕抓住机会扩大领先。半场结束,鹈鹕60-46领先猛龙。

  易边再战,鲍威尔折叠上篮,帕特森三分打进,猛龙追到9分。暂停回来,洛瑞右侧45度继续命中,猛龙打出一波7-0。霍乐迪上篮得手,暂时缓解鹈鹕危机。猛龙继续反扑,洛瑞三分追平,卡罗尔急停跳投打进后,69-67反超鹈鹕。三节战罢,猛龙77-75反超鹈鹕。

  末节比赛,特伦斯-罗斯三分飚中,霍乐迪和摩尔马上回应两记,鹈鹕81-80反超。好在洛瑞造成杀伤,及时为猛龙止血。两队互不相让,鹈鹕一直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洛瑞在最后2分钟时两罚全中扳平。决胜时刻,霍乐迪中投三不沾,浓眉哥飞身帽掉洛瑞的中投。双方仍然是96平,霍乐迪抢断洛瑞获得最后一起进攻机会,强攻直杀篮下不中时间刚用完,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摩尔中投打进,帕特森马上回应底角三分。霍乐迪折叠上篮,洛瑞负角度抛投回应。浓眉哥两罚一中,双方再次打成101平。瓦兰修纳斯两罚全中,浓眉哥又是两罚一中,洛瑞接帕特森掩护,三分线外一步直接飚进。浓眉哥连得4分,双反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还剩29.4秒。洛瑞强行出手,面对所罗门-希尔防守打进两分,留给鹈鹕4.3秒。摩尔三分不中,猛龙获得球权,鹈鹕只有0.5秒时间。最终,猛龙108-106主场加时险胜鹈鹕。

  猛龙首发:洛瑞,诺曼-鲍威尔,卡罗尔,帕特里克-帕特森,瓦兰修纳斯

  鹈鹕首发:朱-霍乐迪,希尔德,所罗门-希尔,丹特-坎宁安,安东尼-戴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7734.shtml report 231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2月1日,猛龙坐镇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德罗赞因脚踝伤势休战,鹈鹕一度在上半场领先14分。猛龙第三节两波进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