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耀胜体育拟挂牌新三板 专注校园赛事活动与媒体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耀胜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胜体育)已于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总经理司华东持有公司73.33%的股份,为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耀胜体育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43.68万元、621.41万元、1239.1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7.76万元、77.49万元、339.51万元。

  据了解,耀胜体育一直专注于校园体育活动组织与赛事策划,以及校园媒体经营。主要涉及中小学校园体育活动组织与赛事策划,以及高校全媒体广告业务等两大板块。

  耀胜体育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西南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8731.shtml report 728 近日,北京耀胜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胜体育)已于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总经理司华东持有公司73.33%的股份,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