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德森斩25分哈登10+8+7 5人上双!火箭轻取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结束漫长的客场之旅,终于回到主场。本场,他们的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全场打完,火箭105-83轻取国王。

  本场之星:莱恩-安德森

  此役,安德森状态神勇,他出场27分钟,14投7中,三分球12中6,得到25分11篮板3助攻。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4-29、11-25、22-28、26-23(国王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安德森,哈登得到10分7篮板8助攻,卡佩拉12分11篮板,阿里扎7分9篮板4助攻,贝弗利5分5篮板5助攻,戈登17分5篮板1助攻,内内11分,哈雷尔7分3篮板3助攻。

  国王这边,考辛斯状态一般,他入账16分7篮板5助攻,库佛斯12分4篮板,阿弗拉罗9分,托利弗10分3篮板,考利-斯坦10分6篮板2助攻,巴恩斯5分11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哈登遭撞击险些受伤

  首节,哈登一上来就与卡佩拉打出常规配合,后者在内线接到传球,两次暴扣得分。不过国王这边,进攻也不含糊,考辛斯、科里森先后突破得手。哈登在开场的突破中腿部被撞,不过,他来到场边处理后,迅速回到场上。之后的比赛,火箭逐渐占据优势。本节后段,哈登、戈登先后砍分,火箭将分差拉大到8分。巴恩斯三分入网,单节打完,火箭29-24暂时领先。

  哈登6+6内内戈登神勇

  次节,火箭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显现出来,卡佩拉补篮得手,戈登三分也中,分差被拉大到10分。这个夜晚,戈登找回了投篮感觉,内内在进攻中能与哈登打出精彩配合,防守端,他的强硬纠缠,也给国王核心考辛斯制造了巨大麻烦。尽管期间,国王通过暂停,也做出一些调整,但是效果却并不明显。本节后段,火箭通过犀利的反击,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考神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但回过头来,阿里扎跳投也中,半场打完,火箭54-35继续领先。

  安德森发威击溃国王

  易边再战,火箭依然打的轻松,尽管在防守端,他们又出现了松懈的老毛病。但一方面,国王攻击火力实在匮乏。另一方面,火箭延续了相当不错的外线手感,本节中段,安德森、阿里扎联手再中三个三分球,主队成功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此后,国王彻底失去了抵抗的欲望,哈雷尔、戈登相继篮下偷袭得手,哈登“碰瓷”后的罚球也命中,火箭最多的时候已领先28分。尽管托利弗的三分球入网,勉强为国王遮羞。但随着哈雷尔后仰跳投得手,三节打完,火箭82-57领先,已经基本杀死胜负的悬念。

  哈登划水火箭轻取国王

  末节,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哈登象征性的回到场上打了一会,就打卡收工了。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5-83轻取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坦普尔、考辛斯、库佛斯、阿弗拉罗、达伦-科里森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8743.shtml report 242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结束漫长的客场之旅,终于回到主场。本场,他们的对手是萨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