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对蔡振华说中国足球真相 想进世界杯还有一招

  在2017赛季中超即将揭开帷幕之际,各大豪门为了招兵买马也在底下进行着暗流涌动的较量;而在国家队层面,中国国足也将迎来与韩国队的殊死较量,成败在此一举。在这两个大背景下,中国足协为了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推出了一项褒贬不一的新政策,而里皮近期接受采访时竟然破天荒地说出他直言进谏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的惊人故事,这个洋老头儿真是天大的胆子!

  当下中国足协出台了新的规定:中超联赛中各俱乐部一场比赛只能上3名外援!未卜先知的广州恒大在这个冬窗口破天荒地没有引进大牌外援,当外界还在质疑恒大做法的时刻足协就下达了这样的禁令!按照许家印先前的构想,未来构建“全华班”征战中超,现在想想这一手你能不服吗......

  最近一条关于里皮接受采访的新闻惊动了很多球迷!当里皮被问到,中超很有钱可以引进大牌外援是否对中超有回报时,里皮这样回答:“这就是我对中国足协主席说的:外援数量并不决定中国足球的进步,只是能帮助提高中超观赏性。需要做的是增加基建,现在基础设施太少了,需要培训优秀的青少教练,需要让足球进入校园,让最出色的中国球员得到成长。一步一步的,他们正在这样做。”

  蔡振华虽是中国足协的最高领导,里皮来了后却放手里皮对其中国男足全权负责,很多人认为里皮一天挣40万大洋就是混吃混喝,因为中国国足已经沦落至底,进军2018年世界杯也是凶多吉少,不少球迷非常不解:难道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就这样白花花扔出这些钱吗?

  其实里皮心中还是想做些事儿的,这个大牌教练可不愿意让自己的名声生生地被中国足球烂摊子给糟蹋了,所以他能争取的还是要争取,如今看来蔡振华的确采纳了他的建议。

  新年开始了,只要一提到中国国足这一严肃问题很多球迷就生气:“别给我们添堵了!”但是不争气的国足就像是家里的熊孩子,就算他学习再菜,为人父母的能不愿让他好起来吗?所以,该骂的还是要骂,不过下一场就是要对阵韩国队了,很多球迷表示:“就算出线无望也得击败不要脸的韩国队!”事已至此,希望里皮能多敲打敲打这些国脚:武磊射不进去就踹他两脚,也别在乎啥面子了该骂就骂,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里皮目前的工作,就支持下吧!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加油,中国国足!一定要击败韩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8760.shtml report 2101 在2017赛季中超即将揭开帷幕之际,各大豪门为了招兵买马也在底下进行着暗流涌动的较量;而在国家队层面,中国国足也将迎来与韩国队的殊死较量,成败在此一举。在这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