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尼奥下令必斩老虎城 红魔阵容齐整剑指3分

  北京世间2月2日凌晨4点英超第23轮红魔曼联将在主场迎来老虎赫尔城的挑战。目前曼联在积分榜上位列第6,虽然球队赛季至今只输了3场球,但由于平局过多,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5分,红魔争冠已然没戏,但进军下赛季欧冠还有机会。

  

  赫尔城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一,实力之孱弱可见一斑,但是老虎虽然成了病猫但也击败过曼联这只大象。在上周的联赛杯中,虽然曼联最终如愿晋级了,但他们却1-2输给了赫尔城。不过,此役曼联回到了主场,又是非常关键的联赛,红魔的重视程度比杯赛要高很多,赫尔城再逆袭的机会已经不大,因为穆帅下了必杀令。

  穆里尼奥在赛前表示:“我们上一次联赛杯虽然输给了他们,但最终结果还不错,我们比对手进球多一个闯入了决赛。这场联赛,如果我们这一次没有战胜赫尔城,会很糟糕。我们现在需要分数。当然上一场我们一些球员轮休,这场会踢,比如伊布、博格巴、瓦伦西亚。拜利目前身体情况也很好,有可能会在和赫尔城比赛中出场。总有一些人上场,一些人轮休,我们一直尽力保持球队阵容的完整和强大。”

  

  毫无疑问,曼联会竭尽全力,而目前曼联已经可以派出最强阵容,主力后卫拜利复出,伊布轮休结束,穆里尼奥不必因为人员问题烦恼。同时球队的精气神也非常好,队长鲁尼刚刚打破队史进球纪录,博格巴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堪称球队的隐形大腿。

  预测首发

  曼联队:1-德赫亚/36-达米安、5-罗霍、4-琼斯、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1-埃雷拉/11-马夏尔、6-博格巴、22-姆希塔良/9-伊布

  赫尔城队:16-亚库波维奇/14-阿卜杜勒拉韦、5-马圭尔、21-道森、33-蒂蒙/11-克鲁卡斯、8-赫德尔斯通/20-迪奥曼德、40-埃万德罗、50-马尔科维奇/9-阿贝尔-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59145.shtml report 1006 北京世间2月2日凌晨4点英超第23轮红魔曼联将在主场迎来老虎赫尔城的挑战。目前曼联在积分榜上位列第6,虽然球队赛季至今只输了3场球,但由于平局过多,穆里尼奥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