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罗巴:感谢科林蒂安的邀请,可我不想去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身为自由球员的德罗巴非常接近加盟巴甲劲旅科林蒂安,但最终球员本人确定自己不会与这支球队签订合约。此前科林蒂安足球总监弗拉维奥-阿丹托表示加盟一事之差德罗巴的签字,但最终科特迪瓦球星决定放弃这次机会。

  

  德罗巴拒绝了科林蒂安的邀请

  德罗巴在推特上写道:“此前有很多传闻称我会加盟科林蒂安,能够与俱乐部主席罗伯特-德-安德拉德进行会面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向他解释了自己对能够得到这支球队的赏识感到非常荣幸,但是目前来看加盟科林蒂安并不是最正确的选择。我想要感谢整个俱乐部和科林蒂安球迷写下的那些信息,祝愿你们在新赛季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德罗巴在上赛季代表蒙特利尔冲击队出战了41场比赛,贡献了23粒进球。

  相关新闻链接:

  德罗巴合同曝光:月薪12万,送装甲SUV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0466.shtml report 556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身为自由球员的德罗巴非常接近加盟巴甲劲旅科林蒂安,但最终球员本人确定自己不会与这支球队签订合约。此前科林蒂安足球总监弗拉维奥-阿丹托表示加盟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