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砍45分沃克22+5里程碑 开拓者送黄蜂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15-98击败了夏洛特黄蜂,送给对手5连败。“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贡献了45分,而黄蜂队的沃克贡献了22分5助攻,生涯总得分升至黄蜂队史第三位。

  四节比分(开拓者队在后):23-28、27-28、18-30、30-29。

  首节,利拉德就进入开挂节奏,他单节得到了全队28分中的14分,再加上麦科勒姆的6分,开拓者以28-23领先。第二节,开拓者一波9-1的小高潮之后,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黄蜂暂停之后,沃克与巴图姆带领球队回敬一波12-5的小高潮,幸好克拉布这一节中轰下了14分,帮助开拓者半场结束以56-50保持住了领先优势。

  第三节,开拓者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再次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巴图姆命中3分,但是黄蜂前8分钟只得到了9分,开拓者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三节战罢,开拓者以86-68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开拓者主场以115-98击败了夏洛特黄蜂,送给对手5连败。

  黄蜂队首发:威廉姆斯、希伯特、吉尔克里斯特、沃克、巴图姆

  开拓者队首发:麦科勒姆、利拉德、冯莱、普拉姆利、特纳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1874.shtml report 170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15-98击败了夏洛特黄蜂,送给对手5连败。“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