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砍23分拉塞尔助攻创新高 湖人胜掘金结束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败的湖人回到主场迎来了掘金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湖人120-116战胜掘金结束连败。

  全场比赛,尼克-杨扔进5记三分砍下23分,拉塞尔得到22分7篮板以及职业生涯最高的10次助攻,莫兹戈夫12分6篮板,路-威廉姆斯21分5篮板7助攻,祖巴茨17分6篮板,兰德尔因为肺炎继续休战。掘金方面,穆迪埃和约基奇也因伤休战,威尔森-钱德勒砍下26分9篮板4助攻,加里纳利17分3助攻,哈里斯17分4篮板4助攻4抢断,法里德14分17篮板,穆雷14分,亚瑟10分6篮板。

  单节比分(湖人在前):30-30,24-29,27-17,39-40

  比赛一开始,尼克-杨连得4分布莱克补篮得手,随着拉塞尔急停跳投命中,湖人8-0开局。哈里斯跳投打破得分荒后,尼克-杨三分再进,分差来到了11分。法里德连续补篮也有抛投命中,哈里斯投进三分后,掘金打出13-2的高潮追平比分。之后加里纳利突破暴扣尼尔森反击上篮,祖巴茨内线连得6分,两队战成30平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双方连续出现失误,亚瑟连续三个中距离跳投,祖巴茨暴扣2+1英格拉姆突破单手隔扣回应,路威连飚两记三分,亚瑟和钱德勒也回应两记远投,两队比分始终胶着。尼克-杨先进三分再助攻布莱克,钱德勒和尼尔森先后中投命中,掘金领先到了5分,半场战罢,掘金59-54领先湖人。

  下半场比赛,加里纳利翻身跳投,莫兹戈夫中投后拉塞尔突破上篮,尼克-杨转身强打命中,帮助湖人追到只差1分。之后掘金连续失误,尼克-杨反击单手暴扣,莫兹戈夫连得4分,帮助湖人一波8-0反超5分。穆雷投进三分后,尼克-杨迅速回应两个,随着拉塞尔三分也进,湖人领先到了10分。加里纳利后仰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湖人81-76领先掘金。

  末节一上来,钱德勒和哈里斯引领掘金连飚三记三分,打出11-0的高潮再次反超。祖巴茨篮下打破得分荒,罗尔-邓连得5分,穆雷引领掘金又连中四记三分,路威强打2+1也飚两记三分还连续突破上篮,两队继续胶着。拉塞尔急停跳投命中又两罚全中,湖人在比赛还剩12秒时领先4分,最终湖人120-116战胜掘金。

  湖人首发:拉塞尔、尼克杨、罗尔邓、布莱克、莫兹戈夫

  掘金首发:尼尔森、加里-哈里斯、加里纳利、法理德、努尔基奇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2555.shtml report 218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败的湖人回到主场迎来了掘金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湖人120-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