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母亲陈习娟因病去世 追悼会已在家乡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P147.com
  •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与母亲陈习娟


  2017年1月30日,早7点,著名斯诺克运动员丁俊晖的母亲——陈习娟女士,因病去世,享年55岁。2月1日,追悼会在宜兴殡仪馆举行。

  早在2015年7月,陈习娟就被诊断出罹患直肠癌,当月陈习娟进行手术,并在随后开始化疗。2016年7月,经过上海一位知名老中医的治疗,病情一度还转。同年10月起,陈习娟的病情开始出现较大的起伏,到12月,病情严重恶化,最终于2017年1月30日早7点,因病去世。陈习娟去世时,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丁俊晖以及丁俊晖的妻子张元均陪在身边。

  2017年2月1日一早,陈习娟的追悼会在她的家乡宜兴举行。对于陈习娟病故的消息,丁俊晖一家采取了低调处理的方式,几乎没有通知媒体、台球行业相关人员,甚至丁俊晖的圈中好友也不知情。

  按照宜兴当地习俗,丁文钧没有去殡仪馆送别老伴,而是在几位圈中故友的陪伴下在家等候。出席追悼会的,有丁俊晖夫妇,以及丁家和陈家的亲朋好友。

  目前,德国大师赛正在进行,大奖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紧随其后。丁俊晖很早以前就已宣布退出德国大师赛。近日,丁俊晖已经确定继续退出接下来举行的大奖赛。威尔士公开赛是否参赛,丁俊晖还未决定。

  (转载自TOP147.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3044.shtml report 937 丁俊晖与母亲陈习娟2017年1月30日,早7点,著名斯诺克运动员丁俊晖的母亲——陈习娟女士,因病去世,享年55岁。2月1日,追悼会在宜兴殡仪馆举行。早在2015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