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内篮球领域新晋品牌——先驱七

  各位Jrs大家新年好,最近本人在虎扑发布了一些先驱七Time的样品图片,以及使用中底缓震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家对于先驱七一定是陌生的,先驱七来自福建莆田。莆田大家一定非常熟悉,首先大家想到的就是那什么,我就不表明了。莆田其实一直都是国内鞋业代工的No.1。给各大国内外的品牌做代工,其中大家熟知的耐克 阿迪 ua 李宁 安踏 等等。曾经也有个沃特的品牌风靡过一段时间,还上过央视的广告。但是如今也没落了。本人离开校园后慢慢意识到靠篮球吃饭已经不现实了,开始听从家人的意见去做了别的方向的工作,历经几个月的挣扎后我还是决定继续致力于篮球领域,即使不打比赛也能做相关的事情。就这样一个念头,一股冲劲,说干就干。先驱七应然而生!

  先驱七的命名来自于我希望它能在未来成为莆田的一个标杆,七是我最喜欢的数字,所以其实也没太多的想法跟寓意。第一款产品我将它命为“Time”,对于产品本身希望赋予它最后一秒的绝杀,或者珍惜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亦或是回忆篮球陪你走过的点点滴滴。而Time对于我本人的意义就是将这些年别人对于我得质疑讽刺,我终将一一打破。

  先驱七——打破质疑,我是先驱七创始人:黄清峰

  去年八月底我在各大设计师群发布消息希望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来设计Time。可是聊了很多位发现他们只跟我说怎么设计可以更好看,却全然不知篮球鞋材料的功能性,历经半月的等待,终于遇到了现在为Time做设计的设计师。我们聊了好多天,我发现他不但从鞋底模具到鞋面材料以及用途都非常的专业,他的意见让我对篮球鞋有了更深的认知。就这样一拍即合我将Time的设计图给了他做设计。

  最早的设计图不是这样的,经过两次共同探讨下设计图才修改到了今天大家所看到的样子。设计图敲定后,我托朋友找到了鞋底模具厂,很顺利的谈好后,无奈的事情发生了,苦寻多家大型代工厂谈了之后他们都表示不愿意为新的品牌开发代工。回到家中我有些失落,先驱七就要这样胎死腹中?

  不能就这么结束,莆田这边不行,我就去国内做运动品牌最多的泉州。

  第一家找的就是匹克公司,匹克是国内几个运动品牌中唯一有自己工厂的公司。跟他们的总经理谈了我得想法,没想到他很快的就答应了。临走前他跟我说了一句:清峰,先驱七要走的路还有很多。是呀其实在要做先驱七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定是困难的,但是在实施的时候没想到这么困难,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在我知道这些困难的前提下我也许会打消这个念头。

  Time这次使用的中底缓震有一部分jrs有看过视频,这个缓震我把它叫做Rise。这个材料其实早在鞋材弹性体峰会上李宁安踏特步这些公司都了解了,但是却没采用到自己的产品里面,为什么?李宁是提出要买断自己开发,安踏,特步在核算成本后表示希望降低成本价,都被一一拒绝。这个材料比普通缓震材料贵了百分之四十,这其实对于大公司来说是天文数字,好在先驱七模式不一样,现阶段可以承担这个价格。

  Time鞋面采用热熔无缝切工艺也就是塑胶鞋面,内层用的是超纤布,这个比网布来的贵挺多的。半掌的内靴,包裹性适中。后跟高弹海绵,其实跟脚部位耐克李宁的填充物真的好少,后跟中底缓震还镶入一块类似霍华德一代后跟的减震技术。匹克是说那个减震技术是吸收而不是回弹。先吸收后然后过渡到中底的Rise缓震回弹就显得相得益彰。Time后跟的给你的感觉一定非常舒服。后跟跟鞋底都镶入tpu作为支撑。鞋底采用水晶大底,说真的水晶大底不耐磨,虽然在木板场地表现卓越,但是水泥地确实不堪重负。后续会做橡胶大底的版本出来。

  其实Time有十来个配色。但是最终市售的配色可能就三四个。首发得配色是黑樱桃配色,希望历时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先驱七,支持国产。

  这个样品并不是最终的产品,还有一个鞋面材料在做,对比后我们才会最终敲定做大货的产品。

  匹克公司那边的工厂真的超级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3368.shtml report 3002 各位Jrs大家新年好,最近本人在虎扑发布了一些先驱七Time的样品图片,以及使用中底缓震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家对于先驱七一定是陌生的,先驱七来自福建莆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