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0张精美照片带你攀登雀儿山

AI户外 阅读(0) 评论()

  转自:户外旅行家

  海拔6168米的雀儿山,几乎是登山爱好者6000米级雪山中的必登之山。

  而山友“老布”在攀登雀儿山时,携带了航拍飞机和多部相机,多角度地记录下了雀儿山的美。

  “户外旅行家”曾发布过”老布“的航拍视频作品《天空之眼:航拍雀儿山》。在这次雀儿山攀登中,”老布“共摄录了160G的素材,其中120G视频素材,40G照片素材。

  今天,我们从“老布“的摄影作品中,选取50幅照片,一起来领略雀儿山的美,一起来体会户外的乐趣。

  老布的个人网站:

  www.laobu736.com

  老布和他携带的器材:

  

  甘孜休整

  在甘孜期间,去了甘孜附近的一个圣山:扎日拥康。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一条冰川河流经山下。

  刚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狂风大作,落下小雪,气温非常低,等我们把一群小喇嘛送回村子后,天气突然转晴,风雪都停了,于是又返回扎日拥康认真游玩了一番。在这里我们遇到了再此30多年的喇嘛,邀请我们喝酥油茶,吃土豆和各种零食,看到这里的男女喇嘛淳朴、恬静,感动了很久。临走的时候,喇嘛们强烈要求我开一次飞机给他们看,哈哈……这个我最乐意了。返回甘孜的路上,遇到一群藏民女子在路边跳舞,舞曲是江南style(有录像没有照片),很是震撼……

  

  

  

  

  

  雀儿山登山大本营

  

  

  

  

  

  

  

  

  

  BC—C1营地

  

  

  

  C1营地—C2营地

  

  

  

  

  

  

  

  

  

  

  

  

  

  

  

  

  

  

  

  

  

  C2营地—C3营地

  

  

  

  

  

  

  C3营地—冲顶

  

  

  

sports.sohu.com true AI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4900.shtml report 6170 转自:户外旅行家海拔6168米的雀儿山,几乎是登山爱好者6000米级雪山中的必登之山。而山友“老布”在攀登雀儿山时,携带了航拍飞机和多部相机,多角度地记录下了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