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公告3名外援正式转会 后防中坚+2锋霸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日,广州富力发布消息,球队发布关于3名外援转会公告。斯文森、阿隆、博基拉告别球队。球队公告如下:

  将今天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富力新赛季转会工作也接近尾声。在迎来乌索、姜积弘、弋腾、向柏旭、张功、李提香等新球员加盟的同时,富力也要跟斯文森、阿隆和博基拉挥手告别。

  让我们一起向这三位曾经在越秀山战斗的外援们道一声感谢,送上一份祝福。

  关于外籍球员斯文森、阿隆、博基拉转会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我俱乐部与以下外籍球员就其转会事宜达成一致,球员斯文森、阿隆、博基拉分别正式转会至西雅图海湾人(Seattle Sounders)、莫斯科中央陆军(CSKA Moscow)、土耳其阿克希萨尔(Akhisar Belediye GS)足球俱乐部。

 

 

  斯文森(Gustav Svensson)自2016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代表富力在2016赛季中超首发出场28次,足协杯首发出场5次。

 

 


  阿隆(Aaron Olanare)自2014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其中2014赛季代表富力中超出场16次,贡献8个进球;2015赛季代表富力中超出场18次,贡献7个进球。

 


  博基拉(Jeremy Bokila)自2015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代表富力在2015赛季中超出场13次,贡献4个进球1次助攻;足协杯出场1次。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斯文森、阿隆、博基拉在过去为球队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二月一日

  斯文森

  (Gustav Svensson)1987年2月7日出生,身高184cm,体重70kg,司职后腰,也能客串中后卫,曾代表瑞典国家队出战6场国际A级赛事。2016年1月,斯文森从瑞典哥德堡转会加盟广州富力。

  作为一名后防多面手,斯文森加盟后迅速成为球队主力。上赛季中超联赛,斯文森出场28次全部首发,出场时间达到2491分钟。状态稳定、兢兢业业的斯文森是富力在2016赛季出场次数和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

  阿隆

  (Aaron Olanare)1994年6月4日出生,身高189cm,体重88kg,左脚型选手,司职前锋,曾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战7场国际A级赛事打进2球。2014年7月,阿隆从挪威萨普斯堡转会加盟广州富力。

  在登陆中超后,这位速度力量和脚下技术兼备的非洲新星表现惊艳。2014赛季下半程,阿隆代表富力在联赛中出场16次打进8球,进攻效率不俗;2015赛季,阿隆代表富力在联赛中出场18次,贡献7个进球1次助攻。2016赛季,阿隆被租借至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

  博基拉

  (Jeremy Bokila)1988年11月14日出生,身高189cm,体重78kg,司职前锋,曾经代表刚果(金)国家队出战19场国际A级赛事打进6球。2015年7月,博基拉从俄罗斯格罗兹尼转会加盟广州富力。

  博基拉曾是富力前主帅孔特拉在罗马尼亚联赛执教时的弟子。2015赛季二次转会期,在哈默德离队的情况下,博基拉火线加盟富力,在下半程联赛中出场13次,贡献4个进球1次助攻。2016赛季,博基拉先后被租借至土耳其艾斯基沙希体育和卡塔尔星级联赛的库拉提尔特俱乐部。

  感谢斯文森、阿隆、博基拉,感谢那些曾经为富力、为越秀山球迷而战斗的日子,祝福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4994.shtml report 2714 2月1日,广州富力发布消息,球队发布关于3名外援转会公告。斯文森、阿隆、博基拉告别球队。球队公告如下:将今天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富力新赛季转会工作也接近尾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