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博文:请多关注恒大在亚冠联赛上的表现!

  今天是大年初五,家家户户迎财神的日子。广州恒大国脚黄博文在接受亚洲冠军联赛官方采访时送上了新春祝福,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恭喜发财”,同时黄博文呼吁球迷朋友们关注亚冠联赛,支持广州恒大!

  昨日凌晨,广州恒大已经飞赴日本冲绳,正式开始球队在新赛季前的第二阶段冬训。第二阶段的冬训以技战术为主,球队预计从今天开始到2月11日期间迎来3场热身赛事,对手分别是千叶市原、名古屋鲸八以及韩国球队全南。

  2017年是奇数年,前两个奇数年2013年和2015年,广州恒大都获得了亚冠冠军,此前恒大队长郑智在送出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希望球迷们在新赛季支持恒大再夺冠军。广州恒大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将坐镇主场迎战中国香港的东方队,开球时间被安排在2月22日的20:00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5169.shtml report 384 今天是大年初五,家家户户迎财神的日子。广州恒大国脚黄博文在接受亚洲冠军联赛官方采访时送上了新春祝福,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恭喜发财”,同时黄博文呼吁球迷朋友们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