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队服没晒干?申鑫比赛球衣竟出现两个牌子

  今日上午,上海上港与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上港凭借武磊、奥斯卡、埃尔克森以及浩克的进球,4-1战胜申鑫。本场比赛虽然是一场很平淡的友谊赛,但并不缺乏看点,申鑫队球员的着装就很让人匪夷所思。

  

  本场比赛,申鑫队虽然统一身穿蓝色主场球衣,但场上球员穿的却不是一个牌子,图中3号球员所穿的是卡尔美牌,8号队员却是耐克。

  

  卡尔美和耐克

  原来,上赛季中期,卡尔美成功牵手上海申鑫,申鑫弃耐克,改身披卡尔美战袍征战了下半程中甲赛场。目前,卡尔美在中国职业足球的联赛赞助品牌分布占比高达71%(多为中甲中乙球队),远超耐克等品牌。申鑫球员穿出耐克老队服,或许是妈妈把新球衣洗了还没干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5170.shtml report 531 今日上午,上海上港与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上港凭借武磊、奥斯卡、埃尔克森以及浩克的进球,4-1战胜申鑫。本场比赛虽然是一场很平淡的友谊赛,但并不缺乏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