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今冬两大手笔堪称超值,一人转会费溢价竟为零

  这个冬天,权健在转会市场上斩获颇丰,在今冬转会费前十的排名中,权健有两人入围,分别是第9的维特塞尔和第10的帕托,从球员身价来看,权健的这两笔交易超值,维特塞尔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比利时球星的身价也是2000万欧元,而帕托的转会费是1800万欧元,身价则是600万欧元,但不要忘了,帕托只有27岁。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拿到中甲冠军后,权健在转会市场上开始疯狂砸钱,伊卡尔迪、法尔考、科斯塔、曼朱基齐等大牌球星都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但因为各种原因,以上球星都没能加盟,但权健还是用金钱打动了两位球星,分别是维特塞尔和帕托。

  维特塞尔花费了权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帕托则花费了1800万欧元转会费,虽然转会费都不低,但从球员身价来看,权健的两笔交易是超值的。维特塞尔的身价本是就是2000万欧元,球员年仅28岁,正值巅峰期。

  帕托虽然溢价3倍,巴西球星身价600万欧元,但花费了权健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不要忘了,帕托曾是世界一流前锋,如今也才27岁,虽然职业生涯遭遇伤病困扰,但若能重返巅峰,在中超有望大杀四方。

  因此,虽然权健看似是随便烧钱的土豪,但两个大手笔都是值得的。反观河北华夏幸福,为了得到身价47.5万欧元的张呈栋,竟花费了2044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8489.shtml report 1227 这个冬天,权健在转会市场上斩获颇丰,在今冬转会费前十的排名中,权健有两人入围,分别是第9的维特塞尔和第10的帕托,从球员身价来看,权健的这两笔交易超值,维特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