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蔡宗菊成五星拳王完爆邹市明!网友:嫁给武僧一龙

  世界最权威的拳击网站boxrec最新认证,中国美女拳手蔡宗菊成为五星级拳王,这也创造了中国拳击的历史!要知道,五星拳王一般指的是梅威瑟、帕奎奥等拳击大神,中国男子第一拳王邹市明星级也不过是三星半,矿工拳王熊朝忠星级只有两星半。

  蔡宗菊在生理期状态糟糕的情况下击败日本女子拳击国宝多田悦子,后者曾经“一女打十男”,堪称拳击传奇。蔡宗菊赢得IBF世界金腰带,成为我国仅有的两位现役世界拳王之一,另一个是邹市明。蔡宗菊赛后豪言,目标是统一四大组织世界金腰带!

  女子拳击在关注度上不如男子拳击,但是蔡宗菊的一个巨大优势就是颜值高、气质佳、像邻家女孩一样清纯,平时大家根本不会相信她是拳击运动员。蔡宗菊是中国唯一的现役女子世界金腰带持有者,又是国内少有的美女运动员(参考潘晓婷作为美女选手的关注度),笃定商业价值巨大。

  这位25岁的山东济南姑娘非常清纯,甚至还从来没有真正轰轰烈烈的恋爱过,许多粉丝都想追求蔡宗菊,又担心“平时吵架被打怎么办。”还有网友乱点鸳鸯谱,调侃称:“既然邹市明、熊朝忠、杨建平等拳王都已经结婚了,武僧一龙和蔡宗菊不知道般配不般配……”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8579.shtml report 1451 世界最权威的拳击网站boxrec最新认证,中国美女拳手蔡宗菊成为五星级拳王,这也创造了中国拳击的历史!要知道,五星拳王一般指的是梅威瑟、帕奎奥等拳击大神,中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