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不服:裁判总帮皇马!要是公正,我们就在积分榜首位了

齐帅 皇马 巴萨 阅读(0) 评论()

  内马尔应该感到庆幸,他嘲讽裁判的内容,如果放在英足总,早就被禁赛了。这里是西甲,相对宽松。不过,巴萨一个绝妙好球被吹掉,也的确是误判,这个是事实。

  

  

  

  对此,倾向于巴萨立场的每日体育,就开始发文批评裁判。他们认为,目前为止,巴萨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多达4场,分别是面对塞尔塔、马拉加、黄潜和贝蒂斯,如果这些比赛,裁判睁大眼睛的话:巴萨将多拿6分!

  

  

  

  同样的,皇马却因为裁判的“帮助”,而赢下了很多不该赢的比赛。每日体育继续分析:裁判的“倾向”,让皇马多拿了7分。如果按照公平对待,现在的巴萨,应该领先皇马9分!

  

  

  

  针对媒体的态度,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则选择了回避,他表示:我目前只知道积分榜是分高排前面,分低排后面。至于裁判,我不置一词!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9282.shtml report 1550 内马尔应该感到庆幸,他嘲讽裁判的内容,如果放在英足总,早就被禁赛了。这里是西甲,相对宽松。不过,巴萨一个绝妙好球被吹掉,也的确是误判,这个是事实。对此,倾向于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