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外援:震惊加盟国米 不想只凑数要踢出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苏宁宣布球队澳大利亚外援赛恩斯布里租借至国米,租借期到2017年6月30日,澳大利亚人将身披20号球衣为国米征战本赛季剩余比赛。作为首位加盟国米的澳大利亚球员,赛恩斯布里在接受澳洲媒体“geelongadvertiser”采访时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回欧洲,对于加盟国米这样级别的球队感到震惊。”

  赛恩斯布里坦言,“曾经以为会再次回到荷兰效力,在欧洲重新证明自己。但我得到加盟国米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我绝对不会拒绝,虽然这只是一次短期租借,但我仍将展现所有的能量。”

  谈到加盟国米重回顶级联赛,澳大利亚人直言:“欧洲赛场的竞争非常惨烈,我要尽快做出调整。我坚信自己能立足国家队的水平。如果我能继续保持,将给我带来自信。效力国米,目标不是去凑数,或者在个人履历上增添一笔。我希望能够好好大干一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69865.shtml report 757 近日,苏宁宣布球队澳大利亚外援赛恩斯布里租借至国米,租借期到2017年6月30日,澳大利亚人将身披20号球衣为国米征战本赛季剩余比赛。作为首位加盟国米的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