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员亮相《新闻联播》 唐淼: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制作的“厉害了 我的国”板块中,播放了广州富力球员唐淼拍摄的视频。视频内容是广州富力前往非洲马拉维与当地的国家队进行友谊赛。

  视频中,唐淼自豪地说到,“马拉维国家体育场由我们中国建造的,我们与马拉维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能架起中国与马拉维之间的友谊,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71620.shtml report 535 2月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制作的“厉害了我的国”板块中,播放了广州富力球员唐淼拍摄的视频。视频内容是广州富力前往非洲马拉维与当地的国家队进行友谊赛。视频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