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特维斯破门马丁斯2球 申花3-0悉尼联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2月1日晚上,绿地申花队与澳大利亚的悉尼联队进行了亚冠资格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最终,申花凭借马丁斯的梅开两度以及特维斯的进球,申花3:0战胜对手。

  为了队员们适应澳大利亚球队的风格,俱乐部专门请来了悉尼联队,与球队进行热身比赛。这场热身比赛完全模拟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比赛放在虹口足球场进行,开球时间也定在了晚上19点45分。

  比赛中,马丁斯继续延续了自己火热的状态,又取得了进球。第30分钟,莫雷诺挑传马丁斯,马丁斯晃过门将进球,帮助球队1:0领先。在日本冲绳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马丁斯上演帽子戏法。1月24日与韩国K联赛球队尚州尚武的比赛中,马丁斯接曹赟定传中,在禁区内突破后右脚射门得分,帮助球队1:0锁定胜局。

  刚加盟申花的特维斯也在本场热身赛中取得了进球。下半时第5分钟,特维斯30米左右远射直窜死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随后的比赛中,马丁斯又帮助球队扩大了比分。下半场第25分钟,曹赟定助攻马丁斯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0。

  2月8日,申花将与布里斯班狮吼队进行亚冠资格赛,比赛的胜者将进入亚冠小组赛。接下去的一周,申花将为这场关键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72651.shtml report 553 2月1日晚上,绿地申花队与澳大利亚的悉尼联队进行了亚冠资格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最终,申花凭借马丁斯的梅开两度以及特维斯的进球,申花3:0战胜对手。为了队员们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