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热身赛大胜申鑫,亚冠首战阵容浮现,朱峥嵘身披申鑫17号球衣

  

  今天,上港队在东方绿舟基地进行了2月7日亚冠附加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武磊、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4:1战胜了中甲的上海申鑫。

  

  综合两家俱乐部今天的微信公众号战报内容,可以看出,上港队排出了一个全主力的阵容,而且很可能就是下周二亚冠附加赛时将会采用的首发阵容。

  四名外援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悉数登场。带上队长袖标是王燊超,看来有望在亚冠附加赛中出任先发的左后卫。而球队的三前锋阵容,应该就是埃尔克森、胡尔克和武磊了。

  

  

  比赛中占据主动权的是实力更强的上港队,上半场第29分钟武磊在申鑫门前机敏地破门得分。上港队的另外三个进球都是来自下半场,先是奥斯卡推射得分;然后埃尔克森接胡尔克主罚的角球头球破门;接着奥斯卡赢得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

  比赛最后阶段,申鑫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扳回一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申鑫俱乐部官方微信号推送的文章里有该队首发阵容照片,朱峥嵘出现在了申鑫的首发阵容之中。在上港官方微信推送文章中的一张照片里,看得出朱峥嵘身穿的是申鑫的17号球衣。

  

  上港队亚冠附加赛的时间是2月7日晚上7点30分,在主场上海体育场出战泰超联赛的素可泰。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73156.shtml report 1275 今天,上港队在东方绿舟基地进行了2月7日亚冠附加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武磊、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4:1战胜了中甲的上海申鑫。综合两家俱乐部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