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BC:国际足联考虑引进小罚出场制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英国媒体“BBC”消息,国际足联正在考虑引进比赛过程中小罚(暂时离场)制度。

  

  该媒体称,今年三月,国际足联理事会将在英国伦敦举行年度会议,届时将提议讨论引入足球比赛中是否应该加入小罚(暂时离场)制度。

  该制度将针对那些获得黄牌的球员,当他们获得黄宝石卡的时候,需要暂时被罚离场几分钟,以提高他们犯规的代价。

  如果提议受到通过,那么将首先在业余联赛和青年联赛中采用。而后的2-3年,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将此规则使用到职业比赛当中。

  在冰球、橄榄球等运动中,都有类似的规则,目前,在欧足联举办的一些发展性比赛和业余联赛中都有采用此规则。

  此前,这项规定曾在大会中提出过,不过遭到了否决。

  

  除此之外,今年的议会还会讨论以下两个问题:

  1.是否应该给一些足球贫乏地区联赛多几个换人名额,以此鼓励他们发展足球事业。

  2.是否应该给予场上队长更大责任与义务,来维持场上队员纪律性,并且可以更好地与裁判沟通。

  今年的大会将有以下成员参与:国际足联(4票)、英格兰足协(1票)、威尔士足协(1票)、北爱尔兰足协(1票)、苏格兰足协(1票)。

  任何一项提议的通过需要满足8票中有6票通过,且国际足联需要全票通过的条件,也就是说,国际足联拥有一票否决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73533.shtml report 829 据英国媒体“BBC”消息,国际足联正在考虑引进比赛过程中小罚(暂时离场)制度。该媒体称,今年三月,国际足联理事会将在英国伦敦举行年度会议,届时将提议讨论引入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