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勇火刺,四家高手将如何过招?麻将高手场

  提示点击上方"NBA篮球帝"关注

  巅峰场玩家:骑士(泰伦-卢)勇士(科尔)刺(波波)火箭(小胡子)

  想要在过年的麻将对抗中成为赢家,胡牌牌型必须得好,今天我们就借骑、勇、刺、火四支争冠球队,来介绍一下,麻将中最牛的四种牌型。

  骑士(泰伦-卢)【大三元】

  普通场对抗中,老鹰队自暴自弃,主动点炮,送骑士科-沃尔后,【大三元】牌型基本成型。现在,中发白(三巨头)就位,边边角角也来的差不多,该有的都有了,就等着总决赛中来一手自摸,继续书写冠军传奇。

  勇士(科尔)【大四喜】

  休赛季,科尔终于凑齐了东南西北(勇士四巨头),只差一个小对,就可以完成【大四喜】胡牌。为了凑牌,科尔把能扔的都扔了,不过,有四大天王阵容打底,想要胡牌,想必也是手到擒来。

  不过,勇士的夺冠之路并非坦途,他们相较骑士要面临更多的困难。勇士和骑士都没有传统中锋,依靠人人都能处理球的优势,转换进攻极为流畅和高效。但是,为了针对骑士,送走博古特、艾泽里迎来杜兰特,让他们的内线防守,在面对西部豪强时,变得极为吃紧。杜兰特承担过多的内线防守压力,让他体力消耗迅速,多次关键时刻得手软让人们明白,阿杜想要攻防一手抓,是极为艰巨的挑战。

  跟骑士队不同,勇士队在季后赛的对手,并非只有一支。当然,如果西部杀出重围的并非勇士,骑士可能也会极为尴尬吧。

  刺(波波)【十三幺】

  跟【十三幺】一样,马刺队的阵容看似凌乱,但东拼西凑来的各国球员却总能发挥无限的能量。牌本身没有好坏,关键在于打牌的人。马刺队之所以能够20年如一日,甚至邓肯退役后依然保持在第一梯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功不可没,严明的纪律、开放的打法、和谐的更衣室文化都是老爷子灌输给球队最无价的财富。正如波波维奇所说的,相比于夺冠,他更在意球员们是否是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火箭(小胡子)【连七对】

  七连对看似普通,却是麻将中价值最高的牌型。看似平庸的“小胡子”教练德安东尼碰上了“大胡子”哈登,竟也让他赖以成名“7秒进攻”爆发出了无限的可能。

  火箭今年的爆发恐怕谁也没能像到来的如此迅猛,在2017年1月11日骑士输给爵士后,火箭成功超越骑士,来到联盟战绩第三。看样子,火箭今年的目标恐怕也是直指总冠军。但是,同其他三位大咖对比,火箭还是有着先天不足——防守并不强硬,哈登并非没有防守能力,阿里扎也算是一名防守悍将,但是,当你的队友是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的时候,你很难在对球队整体防守有什么过高要求。“进攻能让你赢得比赛,而防守能让你赢得总冠军”,火箭本赛季赢下的比赛肯定不会少,但是他们的防守,决定了他们最后能够达到的高度。

#NBA篮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队长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1/n479773808.shtml report 4210 提示:点击↑上方"NBA篮球帝"关注巅峰场玩家:骑士(泰伦-卢)、勇士(科尔)、马刺(波波)、火箭(小胡子)想要在过年的麻将对抗中成为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