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外援新政让帕托续前缘 他曾拒中甲权健

  帕托能否在权健成功呢?

  北京时间1月30日,帕托抵达了权健在意大利的驻地,自此开启了他的权健生涯。巧合的是,在整整一年之前,帕托选择拒绝还在中甲的权健,选择短租蓝军切尔西半年。如果这次没有中超“限外”的影响,帕托估计也很难与权健再续前缘。

  曾在 2009 年获得欧洲金童奖的帕托,留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可能就是他在米兰和巴萨的欧冠比赛中开场 24 秒的进球,巴西金童恐怖的启动速度和精湛的射术让人惊叹。

  而当初为了将18岁的他带到圣西罗,米兰在 2007 年就花费了 2200 万欧元。但此后噩运降临,频发的伤病让金童帕托成为了足坛伤仲永,更让人绝望的是历经三任主帅的变动,他的特点和灵性逐渐消失,曾经的金童泯然众人矣。2011-12 赛季,帕托因伤全年只出场 18 次,到 2013 年他返回巴甲的科林蒂安时,转会费只剩 1500 万欧元。

  离开米兰重回巴甲,让帕托焕发了第二春。在效力巴西圣保罗的第二个赛季里,帕托单赛季出场33次打入了10粒进球。这让帕托甚至收到了来自红魔曼联的邀约,而此时的帕托也看到了重回五大联赛证明自己能力的希望。

  就在这个时候,即将征战中甲联赛的权健也向帕托发出了邀约。当时,虽然有权健的高薪诱惑,虽然有巴西老帅卢森博格的力挺,帕托在选择欧洲还是中甲的问题上仍然摇摆不定。最终,权健放弃了举棋不定的帕托,花天价引进了更有潜力的“小内马尔”格乌瓦尼奥。而帕托则选择短租蓝军切尔西半年。

  来到英超,伤病再度找上了帕托,由于伤病的影响,帕托在蓝军仅仅捞到了2次上场机会。去年征战中甲的权健不是切尔西,如果帕托当时果真选择了权健,又不断因为伤病而高挂免战牌,只怕卡纳瓦罗上赛季中途接手,也难以让权健“起死回生”神奇冲超成功。对此,也有权健球迷在球队冲超后调侃说,“幸亏帕托犯了犹豫的毛病……”

  然而帕托估计自己也没有想到,在他选择拒绝权健转投切尔西一年之后,已经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慢慢找回自信的他,再一次收到了来自权健的召唤。而如果不是突入袭来的中超“限外令”,估计帕托目前仍旧会身在黄色潜水艇征战西甲,权健则也早该签下法尔考和劳尔-吉梅内斯。

  可以说,如果不是让权健高层有些无奈的足协新政,帕托此番绝不会与权健结缘!

  “转院了?”虽然有球迷用这样的方式调侃了曾被伤病困扰多年帕托,但帕托还是如愿加盟了卡纳瓦罗的球队。曾经分别身披米兰和尤文战袍,在意甲赛场上同场PK的帕托和卡纳瓦罗,如今又在意大利以师徒的关系重逢了。帕托与卡纳瓦罗,看上去也存在着他与权健类似的微妙缘分。

  在中超,与帕托同样存在微妙缘分的,还有帕托的权健队友,巴西新时代的“金童”格乌瓦尼奥。因为中超新政的影响,帕托将在新赛季与这位绰号“小内马尔”的巴西小伙,展开近乎“你死我活”的上场资格竞争。在权健,帕托将发挥出怎样的水平,既考验着帕托的个人能力,也考验着少帅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77077.shtml report 2183 帕托能否在权健成功呢?北京时间1月30日,帕托抵达了权健在意大利的驻地,自此开启了他的权健生涯。巧合的是,在整整一年之前,帕托选择拒绝还在中甲的权健,选择短租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