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成中超最贵赛季,一球值千金

  作者:David de la Peña

  中超的几次大手笔交易,将多名世界级优秀前锋汇聚到了这里。各俱乐部强大的财力吸引了各国的伟大球员们,他们决定来亚洲足坛继续发光。而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将会成为中国足坛历史上“最贵”的赛季。

  谈到这里,自然不能忘记广州恒大。这支球队在进攻方面拥有巨星高拉特。此外,很难不提及来自哥伦比亚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不过在斯科拉里的大名单中,最抢眼的还数巴西球员高拉特,他是中超2016赛季的最佳射手,并领导着球队的进攻。此外,他的队友阿兰也发挥着决定性作用。

  虽然成绩不及广州恒大,但江苏苏宁也完成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特谢拉便是队中最具洞察力的球员。此外,自抵达中国开始,罗杰·马丁内斯便有着惊人的表现。在球队追求质的飞跃的过程中,这名哥伦比亚球员将会成为崔龙洙最大的希望之一。

  不过,上海申花却失去了登巴巴——这名球员回到了土耳其。然而,特维斯的到来却震撼了转会市场。在这座城市的另一处,博阿斯已接过了上海上港的教鞭,新赛季他将带队努力实现冠军目标。新加盟的奥斯卡也将同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一起,共同担当起进球的职责。

  佩莱格里尼也须带领河北华夏幸福完成质的飞跃,为此,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需要发挥出人们所期待的水平。其他一些球队也在进攻上拥有至关重要的球员,如北京国安的布拉克、山东鲁能的佩莱和西塞。

  此外,冲超成功的天津权健在转会市场上也很引人注目。除了维特塞尔的加盟,刚刚确认加盟的帕托对中国市场来说也是一则重大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81281.shtml report 1200 作者:DaviddelaPeña中超的几次大手笔交易,将多名世界级优秀前锋汇聚到了这里。各俱乐部强大的财力吸引了各国的伟大球员们,他们决定来亚洲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