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斯确诊为韧带损伤,将休息至少一个月

  热刺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他们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还有9分。就在这争冠道路上的关键时刻,球队却迎来了一个坏消息:主力后卫丹尼-罗斯因膝盖伤势将伤停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罗斯将伤停至少一个月

  罗斯是在球队0-0战平桑德兰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他被确诊为膝盖韧带损伤。伤停至少一个月的他将铁定错过接下来与利物浦和米德尔斯堡的两场英超联赛,还有与根特的两回合欧联杯和富勒姆的足总杯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82629.shtml report 321 热刺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他们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还有9分。就在这争冠道路上的关键时刻,球队却迎来了一个坏消息:主力后卫丹尼-罗斯因膝盖伤势将伤停至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