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索尔砍24+5康利18分 灰熊轻取掘金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在主场以99-119不敌灰熊,灰熊迎来三连胜。

  全场比赛,灰熊队中,加索尔得到24分5篮板3助攻,康利18分5助攻,卡特14分5篮板6助攻,恩尼斯13分6篮板,兰多夫14分5篮板。掘金方面,加里纳利14分3篮板,哈里斯12分2篮板,法里德11分11篮板,亚瑟14分5篮板,穆迪埃14分6篮板7助攻。

  单节比分(掘金在前):18-27,31-35,20-25,30-32

  比赛开始后,康利三分命中加索尔跳投得手,法里德勾手投篮牛继奇补篮得手。尼尔森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两队比分紧咬。格林空切扣篮后兰多夫勾手命中,掘金进攻有所停滞,只有法里德上篮得到两分,卡特飚进三分后,灰熊27-18领先9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哈里斯投进三分又两罚全中,帮助掘金追分,兰多夫空切上篮卡特突破得手,分差来到了11分。穆雷和钱德勒先后打成2+1,小加索尔连续飚进两记三分又勾手命中,亚瑟回应两记连续三分后,卡特和哈里森也远投建功,随着亚瑟三分再进,半场结束,灰熊62-49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小加索尔抛投命中,哈里斯接球上篮又命中三分,帕森斯突破上篮后法里德补篮得手,小加索尔三分再进,帮助灰熊领先到了15分。之后亚瑟三分再进法里德暴扣得手,掘金继续追赶。卡特和恩尼斯接连再进三分,兰多夫也强攻上篮帮助灰熊87-6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埃尔南戈麦斯空切暴扣法里德空接灌筐,但是恩尼斯三分再进,灰熊始终维持着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恩尼斯再次打成2+1后,分差来到了20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灰熊119-99轻取掘金。

  掘金首发:加里纳利、哈里斯、法里德、纽基奇、尼尔森

  灰熊首发:加索尔、托尼-阿伦、格林、康利、帕森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87056.shtml report 184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在主场以99-119不敌灰熊,灰熊迎来三连胜。全场比赛,灰熊队中,加索尔得到24分5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