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低迷戈伯特26+15 海沃德27分爵士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雄鹿88-104不敌爵士,惨遭4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7-30、16-31、18-19、27-24(雄鹿在前)。

  雄鹿这边,帕克得到17分7篮板、门罗13分3篮板2抢断、马克尔12分5篮板3盖帽、布罗格登10分4助攻3篮板3抢断、字母哥发挥一般,仅得到9分6篮板4助攻。另外,比斯利8分3篮板2盖帽、斯内尔6分7篮板、泰勒托维奇6分2篮板、德拉维多瓦5分7助攻。

  爵士这边,海沃德得到27分5助攻4篮板3抢断、戈伯特26分15篮板、乔-约翰逊14分6篮板5助攻、希尔7分4助攻2篮板、莱尔斯7分3篮板。

  首节,双方一度争夺非常激烈,爵士这边,依靠多点开花的表现,在单节结束时,30-27暂时领先。次节,爵士继续发力,而雄鹿由于字母哥表现低迷,攻防两端都落入被动。次节中段,戈伯特上篮得手,分差来到两位数。

  此后,爵士优势愈发明显,第三节,当海沃德造犯规罚球命中,主队最多的时候已领先20分以上。接下来,由于高原作战,体能下滑,雄鹿也没有表现出太强烈的反扑欲望。来到末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打完,雄鹿88-104不敌爵士,惨遭4连败。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索恩-马克尔、斯内尔、德拉维多瓦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迪奥、戈伯特、胡德、乔治-希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87099.shtml report 179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雄鹿88-104不敌爵士,惨遭4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