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亚外曾想转会日本 球队留其先踢半赛季再说

  

  新政对亚外冲击不小

  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斯文森、阿隆和博基拉分别正式转会西雅图海湾人、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土耳其阿克希萨尔足球俱乐部。此前传出将返回希腊的吉安努最终留队,富力将留足5外援。

  今年初中国足协突然出台外援新政,使得所有俱乐部都措手不及,当时富力已经确定签下新援乌索,导致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的外援多达8人。

  在外援新政出台前,阿隆一度有望回归取代吉安努,但在新政出台之后,由于中超只能派3外援上阵,因此阿隆进入了裁员名单,最终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博基拉和斯文森也最终如愿找到下家,分别加盟土耳其阿克希萨尔和西雅图海湾人。

  在新政的冲击下,作为第4第5外援的吉安努的位置也显得尴尬,为了让吉安努接下来有更多上场时间,俱乐部取消了他出访马拉维的行程,富力与希腊某俱乐部进行了谈判,然而希腊国内目前的经济状况使其负担不了球员理想的年薪,最终吉安努确定留队。富力俱乐部方面表示,假如吉安努在上半赛季无法获得较多上场机会,富力会在夏季窗口转会期为其转会作打算。

  由于富力今年未能跻身亚冠,韩国外援张贤秀在新政的条件下,其作用也大不如前,据了解作为韩国国脚的张贤秀个人更希望获得更多上场机会而提出转会至日本甚至欧洲的球队,富力方面表示,将根据张贤秀上半赛季作用决定其去留。

sports.sohu.com true 一线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87873.shtml report 773 新政对亚外冲击不小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斯文森、阿隆和博基拉分别正式转会西雅图海湾人、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土耳其阿克希萨尔足球俱乐部。此前传出将返回希腊